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的太陽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太陽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了啊…… 

  這是盛夏的第一場雨。沖走了多日帶來的乾旱與悶熱。它是一場太陽雨,帶着已變柔和的金色陽光和細細的絲線,構成了一幅別有韻味的自然畫冊。 

  “滴嗒。”濕滑細軟的泥土地上,被夏雨融入,旋渦輕輕地漾起甘甜的青草香,綠得賞心悅目。 

  “滴嗒。”落在芭蕉葉上,翠綠的葉子中,一顆晶瑩圓潤的水珠在輕輕地打着轉,映着透明的珠簾,映着石子路上淡淡的腳印,照亮了夏季的風采。 

  “滴嗒。”落在紅色磚瓦上,響出旋律,響出自然的樂章。在上面,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 

  傳說每個人的左肩膀都有一個天使,但他偶爾也會離開,沒有了保護的屏障,便會遭遇不幸。一旦那一天,有很多很多人死去,就會在人間下一場太陽雨,天使坐在雲端上為他們哭泣,所有的靈魂成為那時的太陽,所有的淚水化作雨滴,是在提醒讓還在人的左肩膀上的天使,能夠不要因為淘氣而離去,要守護他們,直到老死。 

  雨在聲聲眷戀的嘆息中離去,它祭奠着孤獨陵墓邊上的堆土,昭示着醫院中新的啼哭。 

  夏日的太陽雨。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太陽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太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