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太陽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太陽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奇怪!奇怪!真奇怪!太陽明明還高掛在天空上呢,天空中卻飄飄洒洒地下起了雨,這是怎麼回事兒?

  哈哈!我知道了,一定是天上的玉兔太淘氣,打翻了吳剛新釀的桂花酒,所以,這雨絲里才會有一縷淡淡的花香。

  或者是太陽公公覺得自己身上太熱了,想要讓雨神伯伯來為他沖個澡?哎呀,雨神伯伯太粗心了,滿滿一缸清水沒給太陽公公沖了澡,反倒潑向了人間。太陽公公一定很生氣,所以才賴在天上不回家。要麼就是天上的雲朵們不聽話,沒把太陽公公請回家,就迫不及待地化作小雨點飛向了地面。你看,太陽還是紅彤彤的,是不是在訓斥它們,或是召喚它們快回去?

  喲,不是,不是,都不是,是月亮上的嫦娥惹了禍呀!原來是她在做百花湯的時候,湯鍋滾了下去,變成了一場不大不小的雨。你看天空中那一縷淡淡的月痕,嫦娥仙子正忙着找來水神、風神和百花仙子們幫忙呢。一鍋銀河之水裡,要放上春日裡的微風、夏日裡的陽光、秋日裡的落葉、冬日裡的雪花,再放進各種花瓣,才能熬成這鍋百花湯呢!

  這時,太陽雨停了,太陽又得意起來:哈哈!終於又可以在高高的天空上做美夢了!

  六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太陽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太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