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花 

  無論是語意綿延的“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春意盎然的“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還是催人淚下的“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水之精靈雨總給人們帶來了靈動的紛飛,飄逸的零落! 

  而雨花,一種混濁而清澈,模糊而清晰的顏色,沉睡在人們千年的美夢中。彷彿如“花”似“雨”,有大海浪濤起伏撞擊礁石的衝擊力,也有處於豆蔻年華的清純女孩的羞澀懵懂,更有穆桂英巾幗不讓鬚眉的大氣磅礴! 

  雨花,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悄然目睹着人間的恩愛情仇,默默記錄著歷史的滄桑歲月。在世界的一角,掌控瞬間的永恆,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 

  正值春天的尾歌,夏天的初遇,沉悶的雷聲伴着絲絲炎熱姍姍來遲,接踵而來的是人們盼望已久的雨。她的到來解開了人們心頭的疑慮,吹散了滿生的煩躁,帶給他們一個嶄新的夏天。人們在高興之餘,往往忽略了千萬朵的雨花,也許是成群結隊的繁多,司空見慣,無人搭理;或許是稍縱即逝,人們不顧一屑。在這個賞雨的好季節,一次次與瞬間的美擦肩而過。 

  我倚在窗前,凝視豆大的雨點從天邊划落,激起晶瑩的水花。水花在水窪中綻放,彷彿是新的生命,雖然短暫得猶如不曾發生,但已證明了那一刻的存在! 

  雨花有的清澈,有的混濁,彷彿濃縮了大千世界的一生。雨花或晶瑩或濃厚,但她們全都那麼短暫,而又多麼絢爛!在歷史的長河中,人的一生是否如雨花般短暫?兩者不同的是雨花綻放屬於自己的美,只需在兩點畫出一條完美的弧線,這個旅程只是短短的一瞬,而人卻要用漫長的一生去激起屬於自己的那個絢爛的雨花! 

  人生在勤,不勞何獲?我願做一朵絢麗的雨花,不管我曾經如何,我也要在那一刻證明我的存在! 

  在這個世界上,我如雨花般綻放!

您正在瀏覽: 雨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