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雨(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雨(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在學校,我在打飯,秦亮急匆匆地跑過來。我問他:“亮子,撞鬼了?跑得這麼急…… ”還沒等我說完,秦亮便說:“雨蕊,你的舞伴選好沒?”我想了想說:“恩,還沒呢!”“那我做你的舞伴好不好?都兩年的老同桌了!”(以下省略100字)“好了,裝什麼唐僧,答應你就是了!”“太好了,今天我請客!”“恩,我要這個,那個,還有那些(以下省略50樣)”“你豬啊!要這麼多!” 

  下午放學了,雨欣和我閑聊。“欣,舞伴選好沒?”“恩我想請亮子。”我的臉色變了,問她“那你邀請他了沒有?”“還沒有,蕊,你幫我好嗎?”“好吧!”“太好了,親你一口!”“別亂懇啊!” 

  傍晚,我打電話給亮子:“亮子?我舞會那天有事。你先陪雨欣跳一會啊!”“你不會說話不算數吧!”“放心,我回來陪你天最後一首的!”“哦,那你要快啊!”到了舞會那一天我換上藍色長裙,將頭髮高高盤起,帶上水之石滴項鏈,向舞會走去。到了舞會那兒,我看到欣和亮子在跳舞。欣紅色的短裙刺激着我的眼。我站着看着人群一個個散去,直到只剩下亮子一個人,才慢慢走出去。“蕊,你來了!”亮的聲音充滿了喜悅。他拉起我的手,搭在肩上,跳起了最後一首華爾茲。我伏在亮的肩上,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我們一直跳到12點為止。 

  早上6點,我被欣的電話吵醒。老大不情願地接起電話:“欣,你幹什麼?一大早被你吵醒!”手機里傳來欣未取得聲音:“什麼嗎!人家只是想和你去逛街嗎幹嘛這麼凶!人家也是好心……”(以下省略1000個字)“好了,唐僧奶奶答應你就是了!”“真的!快起來!XX商店白色短裙大減價!老地方等你》”還沒等我回,欣就掛了。白色,我突然想起亮子最喜歡白色。“呸!想他幹什麼!”我拉開窗帘,太陽光照進我的房間。又是一個好天氣!恩,真好!

您正在瀏覽: 太陽雨(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雨(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