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魅力的太陽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的太陽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魅力的太陽雨 

  風總是帶着歉意,雷總是不懷好好意,當我還在回家的途中,雲便開始潑水,起初點點滴滴我並沒在意 。?然後聽見它的聲音,從很高的天空傳來,微風吹過,小雨珠簾斜了,像一根根的細絲奔向草木、牆壁。灑遍各個角落,但魅力的太陽,好像還沒有展示完自己。仍然,在那邊展示。沙啦啦,沙啦啦…… 

它像一首無字的歌謠,神奇地從天空傳來。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 

  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着一顆顆晶瑩的水珠。雨改變了城市的景色,我被外面的魅力景色所迷惑。雨中的馬路上,人們撐着傘,在慢慢地走着。那傘五彩繽紛,各式各樣,就像一朵朵美麗的“大花”在雨中飄來飄去,十分漂亮。這不,從高處往下望,還真以為一朵朵花呢! 

  這雨中的景色,可能連畫家,這樣的魅力景色。雲散了,雨停了,陽光照亮大地,清香迎面撲來。你瞧,花草們就像剛洗過澡,換上了一身鮮艷的新衣裳,顯得那麼生機盎然。剛才消失得無影無蹤的小動物們,也從四下里跑出來了,它們似乎要爭着呼吸一下這雨後特別清新的空氣 

  後來,我還留戀那又有沒魅力有快樂的小雨珠。但我看見了世界上的生物顯得那麼生機勃勃。太陽雨照亮了世界,讓光明永恆世界!

您正在瀏覽: 魅力的太陽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的太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