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冰夢兒 

  春雨和夏雨就是也不一樣,一個是滂沱大雨,一個是蒙蒙的如詩如畫一般的小雨。

  這幾天,我感到了夏雨的‘氣勢’,是那樣的‘恐怖’!

  我還記得那個令我毛骨悚然的夜晚……

  今天的風還真大呢,吹的窗帘“漫天”飛。咿,為什麼電視上顯示有黃色暴雨呢?現在的天不是好好的嗎?真奇怪,已經疲憊不堪的我,已經無精神去想這些了,一骨碌的躺在沙發上。……

  “轟!”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驚奇地發現已經是烏雲密布,閃電打雷了。我立馬回過神來,去關窗。我利索地把幾個房間的窗關緊了。可當我開廚房門的時,卻打不開,我趴在門上聽:裡面似乎窗子已經被吹開了般,風,嘩嘩嘩的刮著。我鼓起勇氣,咽了口水。破門而出。結果,不出我所料。裡面的窗子都是開着的。我去關窗時,雨點打在我的手上,我感到十分的痛。當我去關另一個窗子是,那真的是嚇人。那風像是要破窗而出一般,畢竟那個是個十分薄的玻璃窗。我使勁地把窗子關緊。然後便灰溜溜的回到了我的房間,好恐怖啊!這雨有些奇怪啊。那並不是滂沱大雨,而是在我眼裡比它更可怕的。它隨着狂風‘飄’。馬路上的樹可是遭了秧,樹上的枯葉被大風一刮,落得精光;細小的樹枝,經不起風的肆虐,折斷了了;大樹枝被颳得遙遙晃晃,直不起身。這情景似乎跟電視里的情節差不多,剎那間,我想到了鬼!……

  不知不覺,天亮了。我睜開惺忪的雙眼,發現已經是雨過天晴了!

  ……

  風來了。

  先是一陣輕飄飄的微風,它輕輕悄悄地翻起了人的衣襟,戲弄着路上的枯葉。一會兒,風大了。樹下的枯葉喀喀喳喳地斷落下來。一陣可怕的呼嘯聲從遠處襲來。陰雲更低了,沉雷似乎已經衝出了烏雲的重重包圍,從西北方向滾動過來。

  大地已經沉沉地入睡了。然而,雷卻在西北方向隆隆地滾動着,好像被那密密層層的雲緊緊地圍住掙扎不出來似的,聲音沉悶而遲鈍。閃電在遼遠的西北天空里,在破棉絮似的黑雲上,呼啦呼啦的閃爍着,東一下,西一下,發出耀眼的白光,好似一把把長劍,忽左忽右猛刺着天空的灰色雲堆。忽然,一片片雨點子像一把把砂子一樣,惡狠狠地打在玻璃窗上,敲得玻璃“砰砰”直響。頃刻,天水間像掛着寬大無比的珠簾,迷濛蒙的,什麼都看不見。……

  一陣急驟的雨停了,馬路被沖得光溜溜的。小樹的葉子展開了,在微風中地搖晃着枝條,彷彿在說:“啊,我喝飽了!“雨解除了幾天的悶熱,使人心曠神怡,精神振奮。樹葉上那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映照下,璀璨瑰麗,光彩奪目。

您正在瀏覽: 夏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