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小雨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滴小雨點。在生機勃勃的春天,有我走過的地方,就有綠色的腳印;有我走過的地方,就會有兒花盛開的花香;有我走過的地方,就會有豐收的景象……可有些地方卻不一樣比如說乾旱的沙漠。我要和我的夥伴到那裡去讓他變成綠洲。

  就這樣,我帶着遠大的理想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旅行。雲媽媽把我和好多小夥伴帶到了大森林,好多的小夥伴都高興的跳了下去,我沒有跳,因為我不想在這裡落腳。雲媽媽又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山坡上,又有些小夥伴說說笑笑的跳了下去,我又沒有跳下去,因為我不想在這裡結束我的旅程,我要到最需要我的地方去。雲媽媽又把我們帶到了一片茫茫的沙漠。這時,我和幾個小夥伴堅定的跳了下去,我希望我們變得大一些,便叫來了好些空氣中的水蒸汽朋友,我們緊緊的抱在了一起,任憑風婆婆無情的撕扯,我們誰也不鬆手,漸漸的小雨點變成了大雨點。我們歡快的落到了沙漠里,滋潤着乾渴的沙漠。

  每年的春天,我們是最幸福的!我感謝春天賜予我這神聖的使命與力量!

  六年級:8asuaoidu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