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下一整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下一整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到現在,依然埋葬在我的心底。這不是一個動人的故事,更不是一個可以讓人淚流滿面的故事。它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故事……我記得,那年夏天。班裡(書法班)來一個新生,瘦小的身子,黝黑的皮膚,沉默寡言,活脫脫的農村樣。從她來到書法班到她走的時候,我只和她說過一次話。“:你的名字是什麼呢?”我說。“:餘墨蓉。”她說。她的名字很美,聲音也很動聽,與她的外表極不相符。當時,我想成為她的朋友,但她很難接近,我把五十八般武藝都用上了,她也依然冷漠。久而久之,我厭倦了,不再努力的想要和她做朋友,她應該是討厭我的吧。幾個月過去了,那天上課的時候她沒來,老師說她不會再來了,我記得,當時我很傷心。直到看見我桌子上的一行字母。Goodbye,my friend。

  One day you”ll see me again。(再見,我的朋友。總有一天你會在見到我的。)

  山西大同城鎮小學六年級:陳思蓉

您正在瀏覽: 雨下一整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下一整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