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做一滴小雨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做一滴小雨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下雨了,小雨點一滴一滴落下來,交織成了一串串珍珠似的雨簾,好像大地媽媽新做的衣服,真是美麗極了!小雨點輕輕地落下,像一個個頑皮的娃娃,從天上跳下來,好奇地左看右看。它們落在莊稼上,為莊稼澆水,與它們聊天;落在玻璃上,在玻璃上畫了一幅幅美麗的畫;落在葉子上,成為小小的露珠;落在人們的臉上,好像在親吻人們的臉蛋。不僅如此,雨後的空氣被沖刷得乾乾淨淨,還有一股股清香。這是誰的功勞,當然是小雨點,這些可愛的娃娃。 

  小雨點多麼可愛,多麼純潔而且美麗,所以,我真想做一滴小雨點。 

我真想做一滴小雨點,不管多大也好,這樣我能為莊稼澆水,還可以成為自然的大畫家,描繪着一幅幅生動美麗的畫。假如我真成為了它—小雨點,我會怎樣呢?好奇心把我帶進幻想的王國。 

  幻想中的我是一滴小水珠,做夢都想成為雨,終於有一天,我變成水蒸氣,騰飛到空中,騰飛在雲里。雲里有好多兄弟姐妹,有的比原先高,有的比原來胖。大家湊在一起,聊聊天,快樂無比。 “水寶寶們,準備好了,你們要開始“降落”了!”原來是雲媽媽在說話,聽完后,我們馬上做好準備,要“降落”。“降!”雲媽媽一聲令下,我們一起往下跳,我興奮極了,不禁高喊:“太好了,我終於成為雨點了!”我一直向下落,在空中向下看:啊!大地好美啊!山清水秀,綠草紅花,可愛的小鳥在飛翔,美麗的蝴蝶在舞蹈……”我要降落了,我落在了莊稼上,莊稼高興地對我說:“你好,小雨點,真是太謝謝你了!”“沒什麼,再說,我只是一滴,無法給你解渴。”“那可不是,就算你只有一點點,也會給我帶來滋潤。”“那好,你就報答我一下,好好長,也給人類做一點貢獻,好不好?”“OK!”我進入莊稼體內,成為它體內不可缺少的水分。 

  從小水珠到小雨點,又從小雨點成為莊稼體內的水分,在幻想中,我經歷了這一過程,這不但使我更加的喜歡小雨點,還使我體會更深:小雨點,它是最美麗的,因為它是那麼透明,那麼純凈,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閃耀着燦爛的光。小雨點,它是最無私的,因為它把自己奉獻給一草一木,一花一樹,而自己卻什麼也不在乎。 

我真想做一滴小雨點,因為它有着美麗的外表和高尚的品質,我真想做一滴小雨點,這是我美好而純真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做一滴小雨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做一滴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