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雨點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堆白雲上漂浮着一些小雨滴,其中有一滴名叫小雨點,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別問我,就連小雨點他自己也不清楚,不管它叫什麼,小雨點是一個志向遠大聰明機智的人。不,不,它是雨滴,不是人,小雨點離開媽媽,開始自己的旅程。

  小雨點兒在下雨時,順着雨飄下來,他先搞清方向,琢磨了好一陣子,他才決定向南走,小雨點走啊走啊,一隻狗走來了,小雨點十分有教養,向狗問好:“HI,小狗先生,早上好!”小狗卻不買他的賬,說:“這個什麼小東西,攔老子的路,不要命了。”說完向小雨點吐了一口水,小雨點立即被大水淹沒,流到下水道。

  又過了半天,小雨點清醒過來,發現自己在一個暗無天日的地方,他剛想打量一下這個地方,就被一個大浪捲走了。

  接下來的事情,小雨點就不知道了,它被水衝到廢水回收站去,一個浪頭將他打在岸上……不知又過了多久,這個可憐的孩子終於醒過來了,小雨點完全討厭了這種歷險生活,可怎麼回到天上去呢?

  小雨點想呀想,天上地下相隔十萬八千里,如何是好,怎樣才能回到天上,又不能飛,對,飛,小雨點靈機一動,叫太陽公公把全部光射向自己,一秒種,小雨點變成氣體飛上天空,到天空后,遇到冷又變成小雨滴。

  回去后,小雨滴發出感嘆:“知識是多麼重要,多些知識不是壞事,是好事大大的好事。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