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起了,雨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起了,雨下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拂過樹梢,天上下起了雨。您閉上雙眼,和天堂的守護者,慢慢的離我遠去,卻只給我留下了最後一件禮物……

  那個暑假裡,我和外婆在院子里,我正靠在外婆的肩上聽她說《白雪公主》的故事。突然,外婆臉上發白。我害怕急了,心想:”糟了,糟了。外婆的心臟病又犯了。”我趕緊叫爸爸媽媽送外婆回家。

  過了一星期,我回家時。看見外婆被病魔折磨得骨瘦如柴,我的淚水不經流到了眼眶。外婆被病魔沖昏了頭腦,說胡話。她一直念道:“紫晗,你在哪呢?我跟你說《白雪公主》的故事。”我聽到這,淚水再也忍不住的流了出來。我跪在地上失聲痛哭的哀求着:“外婆,您不別再與我玩了,我認輸。您就睜開眼睛,看看我吧!”外婆艱難的睜開了眼睛,用微弱的語氣對我說:“紫晗你在幹嘛呢?”我見外婆睜開了眼睛抹去淚水,心裡暗暗地說:“太好了、太好了。外婆終於醒了。”我笑着說:”沒幹什麼,外婆您還沒說完故事呢?說好了,我們看‘西遊記’去。“外婆笑了笑,微微的點了點頭。我靠在外婆的懷裡,認認真真的聽着。故事說完了,我抬頭,看見外婆淚流滿面。心痛的問:”外婆,您怎麼了?“外婆用微弱的語氣對我說:”紫晗,外婆要去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了。你別怪外婆。“外婆撲到外婆懷裡,緊緊地抱住外婆說:”外婆,我不要您走,不要您走。“我哇哇的哭了起來。外婆見我哭得這麼傷心難過地說:”我不走,我不走,你別哭了。“我們孫女兩緊緊地抱在了一起,可”天使“還是把外婆帶走了。我又悲痛欲絕,我悵望灰天含淚問老天:”你為什麼這麼不公平?為什麼要帶走我心愛的外婆?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風又再一次拂過樹梢,天上又下起了雨,我又閉上了雙眼,默默地祈禱着:外婆,你在天堂一定要幸福哦!外婆,我的好外婆……

  貴州黔南貴定縣貴定一小六年級:陳紫晗

您正在瀏覽: 風起了,雨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起了,雨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