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哈!你們好!我叫小雨點!你可別小看我哦!我現在可是一名大探險家哦!

  轟隆隆。啊!原來是閃電哥哥在叫我們快一點,不要遲到了!不說了!下去嘍。“刷”的一聲我從天梯上滑了下來。我落到一條小河中,“哈嘍”!我向一條小魚打招呼。“嘿”!小魚抬起頭高興的對我說:“你也是一位探險家吧?你看,有好多小雨點,都被這美景吸引住了!都不願走了!可不是嗎?這清清河水裡都可以看到小魚小蝦了。再看看岸上,鮮嫩的小草,美麗的小花,看呀!連蝴蝶姐姐也在這裡翩翩起舞。忽然嘩啦一聲,一群穿着黑衣服的水族魔怪沖了過來。再看看河水,天哪!我的漂亮衣服在哪裡?怎麼變成了一件破爛的衣服。

  我的身邊響起了許許多多的救命聲,這到底是怎麼了?原來,是人類把骯髒的水放進了小河,

  小蝌蚪們都無法生存了。

  我多想再回到過去,去看看那鮮嫩的小草。那美麗的小花……

  我還能等到這一天嗎?

  北京海淀區二十一世紀實驗學校六年級:田佳鑫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