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輕輕的走過去,對躺在草坪上的他們說:“怎麼辦?我們該怎麼辦呢。現在我們回不了家。” 

  淮半響,才回過神,悲傷的說:“哎——我們就住在我們以前的那所小屋吧!” 

夢躺在那裡,說:“哎!要不是因為那個小數點,我可能還不會這樣的。” 

  我已經躺下,閉上眼睛,稀里糊塗的說了一句話:“今晚可能發生一些奇怪的事。” 

  夢已經坐起來了,用手摸了摸小草,望了望天,又卧在地上,望着遠處蹦蹦跳跳的小兔,長長的嘆了口氣。淮也站了起來,坐在以前我們做的鞦韆上,輕輕的撫摸着繩子,心裡總似乎有什麼事。 

  我站起來,拍了拍衣服,把一隻小兔(我們經常在那裡玩,那裡的動物我們都熟悉)叫了來,那隻小兔見了,沿着小路跑了過去,我也追了過去。不一會兒,來到了菜地里,這是我們9歲是開採出來的地,我們在那裡種了胡蘿蔔。從此以後,小白兔就在。我們很久沒來這裡了。 

  我順手拔了幾棵,拿了過去,淮已經找來了一些水果,夢已經把材堆好了,我把胡蘿蔔穿好,找個空曠的地方,點燃火,烤了起來。烤好了,我們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就這樣,半挖晚不知不覺的過去了,夜晚來了。 

  我們到了小屋,匆匆的打掃了以下,坐在各自的木床上,躺下了。 

  雖然我躺下了,但是我一直在想白天的事,想我白天說的話。不知不覺,我睡著了。蒙蒙籠籠的,感覺到一片光亮。“啊——”我睜開眼睛,什麼也沒有,而夢、淮也醒了。淮先開口:“濱,怎麼回事?”夢搖搖頭。我看看錶,才3點,我們有睡了。 

  第二天,天亮了,我起來,摸了摸汗,對剛醒來的淮說:“我昨晚,也就是今天凌晨3點過後就做噩夢。”淮和夢異口同聲的說:“我也一樣!”我總感覺到胸口有什麼在晃,一看,是個首飾。淮他們也看了看,他們也有!淮說:“怎麼?我們沒這個東西啊!”我仔細的看了看,我的首飾是一個五角星的東西,上面有一個李字,而淮的那個是個愛心桃,上面有一個王字,夢是一個月亮,上面有一個張字。 

  好奇心強的淮見了,用手捏了捏那個東西,就在那一剎那間,那個首飾發出光芒,待光芒過後,淮邊得非常的帥,夢見了,也用手捏了捏,和上回一樣,發出剛芒,但是沒有變化。夢說:“怎麼的?我感到我有很強的力量!”我覺得這是個禍害,想把它取出來,可是沒有用。哎——我用手捏了捏那個東西,也發出了光,雖然外表沒有變化,但我覺得頭腦很清醒!而且還覺得頭腦還有很多的知識。 

  “要遲到了!”夢喊了一聲。我們這才意識到,匆匆洗刷完畢,便向學校。可惜還是晚了了一步——遲到了 

  “站到走廊去!”周老師大吼到。 

  哎——第一次被罰,不是滋味啊!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