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時的音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時的音樂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遠方飄來了一大塊烏雲,它把太陽的臉給遮住了,迎面而來的是黑壓壓的積雨雲。 

  這時,樹木靜靜的,一動不動。花朵羞紅着臉,把頭低下去。小草把腰桿挺得直直的,“準備迎戰”。青蛙也停止了歌聲,獃獃地坐在荷葉上。小魚兒似乎有了勁頭,在水面上嬉戲。這一切,似乎都在等待着雨中的音樂會。 

  一幾聲“隆隆”的獨唱帶領下。一個個小寶寶從空中降落下來。此時,一滴滴雨珠變成一雙雙敏捷的手指,每一棵植物變成了一個個不同的樂器。荷葉大鼓被雨珠似的大手拍打着節奏,樹葉的小鼓也附和着。“叮咚,趴趴,叮咚……”一串串優美的“鼓聲”飄然而起。玫瑰花聽了,用含情脈脈的雙眼望着天空,小草也閉上了眼睛細細聆聽。 

  “鼓聲”還沒結束,那邊有奏起來了。這裡還沒來得及響,那邊有吹起了小曲。青蛙在荷葉上,“呱呱”的叫唱着,小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撕毀一個少女在快活地跳舞。 

  雨不一會就停了,但是音樂會還沒有結束。水珠落在水中,掉在屋檐下,砸在玻璃上……那聲音譜寫了一場音樂會,指揮家就是神奇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下雨時的音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時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