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蟲子們的音樂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們的音樂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蟲子們都為這場音樂會做準備着,雷公叔叔和雷神婆婆也在做準備着。

  觀眾席上坐滿了觀眾,大家都耐心地等待。表現開始了,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舞台上。

  出場的是雷公叔叔的那聲巨響,接着沙啦啦,沙啦啦奇妙無比的雨絲飄飄洒洒地灑在我身上,像似媽媽在撫摸孩子,那麼親切,那麼溫柔,蟲子們開始低吟着,為雨伴奏着,雷公叔叔吶喊一聲,突然間,小雨變成了大雨,小雨溫和,大雨可以說狂暴,一下子雨傾盆而下,從屋頂流下,像飛流的瀑布,雨啊!你好美啊!突然間,雷公喊了一聲,雨又小了。

  霎那間,雨停了,幽谷里傳出了聲犬吠,雲嶺南里掠過一群歸鳥,一下子很靜很靜,彷彿在為結尾工作。

  隨着威嚴的雷公,美麗的雨姑娘在舞台上悄然而逝,音樂會也隨着結束,森林裡瀰漫著一股溫馨而清香的泥土味,好美!

  福建福州赤嶼小學三年級:襲香

您正在瀏覽: 蟲子們的音樂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們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