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音樂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爸爸常常對我說,音樂能陶冶人的性情,多聽音樂能培養人良好的性格。正因為如此,我從小就十分喜愛音樂,嚮往着去音樂廳聽那美妙的音樂。在不久前,我終於有機會去星海音樂廳欣賞音樂會。 

  一進音樂廳,就見到都穿着黑色的晚禮服演奏者們,挺直腰桿坐在椅子上認真地練習曲子。觀眾陸陸續續地進場了,大家都在猜想着、想象着音樂會開始時的場面。燈光漸漸暗了下來,指揮穿着燕尾服走上了指揮台,觀眾席里響起了掌聲,演出要開始了。 

  樂團演奏了許多優美動聽的歌曲,有的優柔婉轉,有的活潑歡快。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要數中國名曲《春天的故事》了。我閉上眼睛細細傾聽。在一陣陣悠揚的長笛聲中,我彷彿置身在花的海洋中,溫暖的陽光照耀在一朵朵嬌艷可愛的花兒上。一個活潑美麗的小姑娘,身上穿着五彩斑斕的衣裳,在花海中翩翩起舞,她那輕盈的身影,就像一位芭蕾舞者;她那甜美的笑容,就像一道明媚的春光照在心頭。小姑娘微笑着向我走來,她告訴我她的名字叫春天,隨後拉起我的手,與我一同在花叢中舞蹈……這時,我真感到全身放鬆、舒適,什麼考試,什麼升中,統統拋到了腦後。 那優美的旋律,那動聽的音符,時而舒緩,時而明快;時而悠揚,時而熱烈,就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在琴鍵上歡快地跳躍着。 

  在不知不覺中,音樂會結束了。但那美妙的音韻,依然還在我的腦海里迴響着……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