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陰雨時的合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雨時的合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一起床,看見天陰陰的,心想,今天一定要下雨。我是最不喜歡陰天了,我的心情很沉悶,只好拿出作業,寫作業。鋼筆沙沙沙的發出輕響,心裡一直在抱怨着。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就烏雲密布,天變的更陰了,“嗖”的閃了一下,閃電弟弟在天上撕開了一道不整齊的裂口,不知怎麼了,雷公公也被激怒了轟隆隆,轟隆隆,雷公公像發瘋了似的吼叫起來,烏雲弟弟被嚇哭了,沙沙沙,沙沙沙的哭了起來,雷公公是最煩小孩哭了。轟隆隆,叫的更可怕了,同時烏雲大哭起來,沙啦啦,沙啦啦,雨不停的拍打着地下和屋檐,尤其是鐵皮房頂,被拍打疼的直叫,叮,叮叮叮——小狗嚇的哇哇的叫了起來,到處亂跑,想找一個藏身之處把空桶碰的到處亂滾,碰到牆壁發出了叮,叮,叮的聲音。雷公公不吼了,雨也小了,但風哥哥跑來了,颳走了烏雲弟弟,窗子被刮的砰砰砰的響,沙沙沙,沙沙沙風小了,風屏住了呼吸,聽,叮咚,叮——咚,好像是餘韻下過一場雨後,大地的萬物都有了新的面貌。

  一場雨帶來了新鮮的空氣!

  六年級:李燕君

您正在瀏覽: 陰雨時的合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雨時的合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