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裡的音樂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音樂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班舉辦了一個小型的音樂會。

  音樂會上,第一個上場的是張曉涵,她演奏樂器,這個樂器是二胡,拉奏那首着名的二胡曲??《賽馬》。這歌曲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彷彿真有一群勇士正在廣闊的大草原上賽馬呢!

  然後,王瑞宵自信地走向講台,他也演奏樂器,只不過是小提琴。我只聽說過小提琴是四大提琴中的“女皇”,可真還沒聽過這“女皇唱歌”呢,這回可以大飽耳福了!他演奏的歌曲名字叫《划船曲》,是個熟悉的名字,我們靜靜地聽着,也好像自己就在那平靜是小湖上划船,習習的微風正輕輕地吹吹向我……

  也許是太陶醉了,或者是鄭奇方的電子琴太普通了,我並未感到他的到來。

  我非常喜歡這次音樂會,好多是歌曲都這麼優美,陶冶了我與同學們的情操。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音樂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