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元旦的那天中午,我和媽媽上街買東西,我倆回家走到大街左邊的一個涼皮攤前時,,我挪不動腳步了。“老媽,我想吃碗涼皮!”我向媽乞求着,媽媽剛開始不同意,但最終還是經不起我這個“小公主”的死磨軟泡,只好勉強點頭。我高興極了,接過錢,箭一般地向小攤飛去。天哪!不大的小攤,吃涼皮的人竟將小攤圍了足有三四圈!我無奈,只能在一旁等着。

  閑着無聊,我無意中觀察起賣涼皮的人來了。這個主人是個中年婦女,有四十多歲,看起來很精幹,在她忙碌而喜悅的表情中,透出絲絲的狡詐。只見她那長滿老繭的手上,沾滿了油星,長長的指甲裡面全是油垢和黑;更讓人噁心的是,主人在又臟又濃的水中洗過碗后,手也不檫,一碗碗涼皮就被這雙手抓進碗里了!接着,還是這雙手,收錢……我當時只想嘔吐,好象千萬個細菌正獰笑着向我招手……,我害怕極了,拖着媽媽的衣角就向外跑……

  現在的極個別商販,只顧自己賺錢,利令神昏,將顧客的健康置之度外。商販們呀!你們掙這樣的黑心錢,不覺得愧對於自己的良心嗎?有關部門也該依法管一管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