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欺騙別人的小販,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欺騙別人的小販,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販們,你要知道,欺騙別人沒有好處,要做一個誠實的小販才是最重要的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買東西,剛走着走着,突然聽到兩個阿姨在吵架,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穿藍衣服的阿姨,買了捲髮阿姨的桔子,藍衣服阿姨走到半路上,忽然想剝個桔子吃一下,便順手拿了一個剝開了,可裡面的桔瓣又小又苦,分明是壞了,又剝了一個,還是壞的。藍衣服阿姨趕忙去找捲髮阿姨評理,可誰知藍衣服阿姨剛走到攤前,捲髮阿姨就要走,藍衣服阿姨一把抓住捲髮阿姨的衣服說:“你賣給我的桔子是壞的,賠我錢!”可捲髮阿姨失口否認:“誰可以證明這桔子是我賣給你的?”藍衣服阿姨說不出誰可以證明,就提着幾十元錢的壞桔子回家了。看着藍衣服阿姨走遠了,那個捲髮阿姨忙騎着三輪車走了。唉,明明是捲髮阿姨賣給藍衣服阿姨的桔子,她卻不承認,這不是欺騙人是什麼? 

  小販們,你要知道,擁有金錢不是等於擁有這世間的一切。 

  指導老師:甘玉紅

您正在瀏覽: 欺騙別人的小販,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欺騙別人的小販,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