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販的陰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販的陰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販的陰謀 標籤:陰謀作文 小販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我如釋重負地從家裡走出來,去樓下花園放鬆一下腦神筋。我坐在自製的鞦韆上,望着那輪紅似火的夕陽,聽着那天籟般的蛙叫聲,聞着那沁人心脾的幽香,心裡覺得心曠神怡…… 

  我騎上我的“寶馬”來到三塘遊玩。剛來到,便看到前面一大群人圍着,有家長但絕大多數都是小孩。我好奇地擠進去一看,原來是一台彈珠機,旁邊還有一塊木牌,寫着:規則如下:1、不得用手或身體撞擊、拍打,違者後果自負。2、10元兩次,彈中便得獎。3、保持秩序,不擁擠……突然,我看見幾個小孩交了錢,你一次我一次地玩了起來。沒有幾分鐘,他們便“滿載而歸”:有的得到了變形金剛,有的得到了玩具熊,有的得到了15元錢等等。這時,周圍的小孩都羨慕極了,他們一個個都央求自己的父母給他們錢。要到了,便興高采烈地去玩;沒要到的,則大發脾氣,又哭又鬧,我看了覺得這情景十分搞笑。小孩子們一連玩了好幾把,可就是“一無所獲”。那販子假惺惺地說“:哎呀,小朋友們就差一點點了,再加把勁,說不定就中獎了!”在他的煽風點火下,小朋友們忍不住又玩了幾把,中是中了,但中的都是些小玩意,連一塊錢都不值。這時,那販子滿意地說“:哎呀,小朋友們真可惜啊!你們看天色也不早了,叔叔要回家吃飯了,再見!”說完。便忙着收拾攤子。人們見沒啥熱鬧可看,便三三兩兩地散開了。就當我快要騎走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剛才那幾個中獎的孩子又回來了,他們心虛地環顧四周,見沒有人注意他們,飛快地奔進那販子的懷裡,說:“爸爸,今天賺了多少?”那販子一聽臉上頓時笑開了花,說“:發了,發財了!走,咱們回家去!”這時,我又發現他口袋裡有一個拇指大的按鈕,頓時恍然大悟,原來是“暗箱操作”!我十分氣憤,心中想道:他們太無恥了!連小孩子的錢都騙!這還有人性嗎?如果社會上都遊盪着這種“惡魔”,那麼會對國家產生多大影響……我思緒萬千,感慨萬分。 

  販子們,我真誠地勸告你們一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啊!要不,你們就等着接受人民的審判吧!

您正在瀏覽: 小販的陰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販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