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販惹人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販惹人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販惹人憐 標籤:小販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小販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在大家的心目中,小販一直都是不好的形象,可是上次我看到的那一幕,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了。 

  一天,我在每天上學的必經之路上看到了幾名城管。這司空見慣的景象我沒有在意。咦!那名小販怎麼了? 

  只見他弓着腰,苦着臉。手裡握着幾張牌,在垃圾箱里不知在尋找什麼。那幾名城管在一旁奸笑。原來,小販的小商品被那幾名城管給丟掉了,不知道丟哪去了。小販很着急,站在垃圾桶邊上一會兒,摸摸眼淚,無奈地走了。 

  望着小販那孤獨的背影,我突然怨恨起那幾個幸災樂禍的傢伙起來。我很想問他們,如果你是小販,別人把你的東西扔了,你會怎麼辦?你扔了別人的東西,那別人怎麼辦?怎麼維持生計?怎麼撫養兒女? 

  那幾個小商品就是小販的寶貝啊!就是小販的飯碗啊! 

  我恨那無情的城管,我恨他們沒有人性。我這麼說肯定有人反駁我,說,那是人家的工作責任,如果不盡責,被上司批評怎麼辦? 

  是啊!可是他們也不用這樣做吧!城管的作用是用來維護城市的,不是給別人帶來傷害的,城管可以對小販說:“阿叔,對不起。這是學校,不允許擺攤,您快回家吧!” 

  這樣也可以啊!為什麼偏偏要做到這麼絕情呢? 

  可憐的小販呀!無情的城管啊!

您正在瀏覽: 小販惹人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販惹人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