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昨晚太熱了,一夜未睡好。早晨6點多便起床,聽人家說,夏季哪怕晚上再熱,早晨總是比較涼爽的。但是今天早晨卻熱得有點透不過氣來。我揉着眼睛往外走,聽見妹妹在廚房裡自言自語地說:“熱死啦,這鬼天氣,看樣子可能要下雨了!!!”要下雨?我趕緊跑到樓下,抬起頭看天,可不是,一層濃雲嚴嚴實實地遮着天空,雨下定了,我心裡一陣歡喜。

  上午十點左右,天空暗下來了,沒有一絲風,我走下樓,之間屋檐下的螞蟻派排成一條黑線,正忙着把食物搬到高處;天上的黑雲翻滾,好像要壓下來似的。一場大雨馬上就要來臨了。下吧,下吧,一個多星期的烈日爆曬,小樹小草在烈日下已經奄奄一息,缺乏水源的的花朵也幹得張開了口,它們都渴望快下雨。

  開頭,雨就像有人在撒東西一樣“嘩??”地撒下一把。地面留下了銅錢般大小的齒輪印。片刻,這齒輪印也無影無蹤,又過了一會兒,雨嘩啦啦地連續不斷地傾瀉下來。

  “下雨啦,下雨啦!”伴隨着一片歡笑聲鄰居幾個孩子都跑出來,攤着手心在;雨中鑽來鑽去地歡鬧着……雨逐漸密集起來,小孩們頭髮濕透了,才抱頭跑回家,跑回家又在窗上瞧瞧,一會兒,屋檐上的水也“滴滴滴……”多了起來,拉成了一投線。

  雨更大了,房頂上、街上濺起了一層白蒙蒙的雨霧,宛如潔白的素紗,酷熱不知躲到哪裡去,這時風一陣陣地猛刮起來。“素紗”漸漸飄去,雨點斜打在街面的積水上,激起朵朵水花。我看着這一切,覺得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夏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