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靜地雨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地雨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靜的,沒有嘈雜的聲音,田間小路上,沒有一個人在行走,忽然,聽見雨在敲打我的窗戶,我拉開窗帘,靜靜地看着,靜靜地聽着……

  好喜歡這場雨,雖然窗外一片漆黑,沒有皎潔的月光,沒有眨着眼睛的星星,但我的心中彷彿升起一縷縷亮光,忘掉一切煩惱的事,讓雨水洗滌我的心,傾聽“沙沙”的雨聲,感受清新的空氣……

  有時,我努力使自己把身邊的事物看得淡一些,但後來才發現,我完全做不到,有些事,會深刻的印在我心中,喜怒哀樂悲,也許,我只能在雨夜裡對自己做心的懺悔懺悔……

  看,雨是多麼自然地向前走着,雨是多麼勇敢地向前走着,雨是多麼慷慨地向前走着!歡笑不能停留它的腳步,祈求不能使它心軟,責罵不能阻止它的決心!一切一切在它眼裡彷彿都比不上自己的使命——為世間萬物降雨,一場危急的雨!

  也許,過去在我心中永不磨滅,但那已經成為歷史,不值得我去回憶,沒錯,把目光放得遠一些,迎接我的是更多的困難,人生道路上的坎坷需要我去闖,闖過了一關,就成功了一次!

  傾聽雨的聲音,是一種美的享受,一種心靈的放鬆,清脆的雨聲彷彿會把我帶入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讓我快樂的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在草原上自由奔跑……

  漸漸雨平息下來,我伸手將窗帘拉好,躺在床上,靜靜傾聽着雨兒的歌唱,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作者:金吳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靜靜地雨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地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