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盛夏,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炙烤着一切。大地彷彿是個蒸籠,讓人熱得透不過氣來。大樹耷拉着腦袋,有氣無力的挨着這難熬的時刻,就連池塘里的水都快被蒸幹了。我更是恨不得把太陽射下來。

  早晨一起床,天空烏雲密布,沒有一絲風,遠處還時不時傳來幾陣雷聲。看來是要有一場久違的大雨了。“嘩嘩嘩------”果然沒過多久。傾盆大雨便倒了下來,落在樹上,落在河中,更是落到了人們的心裡。雨點打在玻璃窗上,像一個個舞蹈着的小精靈,又四下炸開,化作朵朵雨花。池塘里,水花四濺,荷花隨風搖擺着,魚兒興奮地嬉戲着,一副舒適享受的樣子。街道上,柔弱的樹枝雖然被澆得抬不起頭來,但它們的臉上,還是洋溢着幸福的笑臉,就連那些沒有帶雨具的人,都是悠然自得。路面上的坑窪里都是積水,害得人們繞來繞去地走着,但是沒有一個人厭倦,他們都在享受這場雨,享受着這場清涼。

  不一會兒,雨過天晴了。幾個頑皮的孩子跑在外面追逐嬉戲,又不時停下用力踩着路上剛積下的水窩,濺起的水花伴着他們的笑聲灑滿了整個世界。

  五年級:mashirorima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