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雨“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夜”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夜”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夜”

  今天的夜來的特別早,現在時間是4:08分卻有夜晚6點時的樣子。不知上天想要幹什麼。不過來的特別早的夜有種特別朦朧的顏色,很美,很美。

  我喜歡這樣的顏色很夢幻是個很美地夜,這種顏色有點像調色盤中青色配上白色地感覺,單純。這時我便可以看清這個真實的世界,不怎麼耀眼的世界,不這麼黑暗的世界。

  很喜歡在這背景的山下馬路飛馳的開着燈的車,喜歡飛馳在馬路上開着燈淡黑色地背影,很寂寞,很空虛。

  天上開始下雨了,來地特別快,比我想象中地快,不過並沒有引起我地反感,反而覺地這雨這“夜”配合地很神秘又很神奇。神奇的像像張古老土地上的畫。寥寥幾筆卻能從中看到這寥寥幾筆外地意境。但沒過多久雨停了。我不太明白上天的想法。

  地面上被雨下過但是沒有太濕也不算是太干。樹葉上出現了類似於清晨時在有的露珠,一滴,一滴的從樹葉上划落,滴落在這不太濕卻也不太乾的水泥地面上。

  不多久雨又開始下了,由細變粗,由細變密,滴落在我窗外藍色鐵皮屋頂上,很美,很迷幻。

  不知道過了多久從遠處飄來一種像雪一樣白色得煙,但有種木柴燃燒時的氣味。這遠處天際飄來地煙與這正在下的雨完美的配合在一起,相似於天上的仙境。我隱隱中看到這雨中的世界,在這世界中我看到了我鄉村的童年很近卻又很遙遠。

  雨中遠處的山,山下的路,路上的車,車旁的樹,樹上露珠中倒映的藍色鐵皮小屋,屋上天際中寂寞的夏雨,遙遠的童年。

  高一:黃陽健

您正在瀏覽: 夏雨“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