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巨龍騰飛———觀開國大典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龍騰飛———觀開國大典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巨龍騰飛!當代的中國, 繁榮而有富強; 當代的中國, 武器精良而有多樣; 當代的中國,戰士是那樣英姿颯爽; 當代的中國,是一個新世紀的中國,一個嶄新的中國。那連綿起伏的萬里長城;那軍貫穿五大水系的京杭大運河;那世界上第-座石拱橋——趙州橋;那最早的水利大工程——都江堰。這些世界歷史上的奇迹,無不凝聚着中華人民的智慧與汗水!

  瞧!海軍,空軍,陸軍……他們精神抖擻,步伐整齊,以嶄新的姿態向天安門城樓走來。正是他們,正是他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築起了一道沖不垮的“長城”, 用自己的雙手為黨和人民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 

  一陣陣喚呼聲響徹雲霄,一支支禮花綻放空中,一幅幅血的畫面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日本侵略者在華夏大地無人性地踐踏,-個個中國軍民倒在日本侵略者的刀槍之下,這是多麼悲慘的一幕! 

  中國經受了戰爭的洗禮和歲月的滄桑,重新屹立在世人面前。看看現在,想想過去。祖國又騰飛在世界的東方,祖國的變化吸引了無數的外賓,他們頻頻向中國點頭微笑。但不論他們如何點頭,如何微笑,我們也不會忘記祖國的恥辱。 

  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蔚藍的天空中高高飄揚,它是革命先輩用鮮血染成的,他們的生命,他們的靈魂,他們的意志永垂不朽! 

  騰飛吧,中國!騰飛吧,巨龍!

您正在瀏覽: 巨龍騰飛———觀開國大典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龍騰飛———觀開國大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