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巨龍騰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龍騰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昨

  天』 

  中國,一個有着5000年歷史的文明古國,由遠古到現代,中國經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落後的夏商周到秦商鞅變法,封建社會持續近兩千五百年繼而盡於清朝之手,從而促成了之後孫中山所領導的辛亥革命直到共產黨建立新中國,中國發展史進入了一個新的歷史紀元。1979年後,在改革開放的驅動下,中國經濟發展勢頭強勁,一躍成為世界經濟大國。  

『今

  天』 

  加入WTO組織;申辦2008年奧運會成功;國足圓夢世界盃賽場;“神舟”5號航天飛船順利升空,中國成為世界第三個實現載人航天的國家…………新的世紀,新的跡象,中國正以其輕快且又勤快的腳步漸漸邁入世界強國的行列。 

 “10月16日6時54分,李繼耐宣布:“神舟”五號載人飛船16日6時23分在內蒙古主着陸場成功着陸,實際着陸點與理論着陸點僅相差4.8公里,返回艙完好無損,我們的航天英雄楊利偉自主出艙。”這意味着中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的圓滿成功。隨着中國經濟的發展,更多的宏偉計劃得已實施。我國航天事業正逐漸走向世界,與美國等世界強國比肩。 

  不僅僅是航天事業,中國正全方位的走向世界: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正致力於海外市場的擴張,國際經營的舞台上正在出現一個個新面孔:海爾、華為、聯想……;2002年中國足球隊也走進了世界足球的最高殿堂,與世界諸強一比高低;中國教育事業也更加趨於全球化……正如“神5”航天飛機衝破大氣層的阻礙,駛向太空一般,中國也正超越着重重險阻,跨出國門,邁向世界! 

『明

  天』 

  展望明天,展望未來,中國是公認的最具發展潛質的國家,無論經濟、體育以及文化事業,中國都處在一個飛速騰飛的階段:2003年中國經濟增長率有望達到7%;而即將到來的28屆雅典奧運會,也為中國體育健兒們提供了展示自我,為國爭光的絕佳機會……無論在任何領域,未來的中國都具有成為世界強國的潛力。中國的未來,無疑是發展的未來,她將更加深入世界的中心,她對世界的影響力也將與日俱增! 

  昨天 、今天、明天,中國的發展從未停歇,中華大地無時無刻不在變化,現在,中國正逐漸走向世界,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躍出深潭的東方巨龍——中國,將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現自身的無限風采。

您正在瀏覽: 巨龍騰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龍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