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再生項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再生項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人類對地球的污染太嚴重了,大氣污染、噪音污染、水污染、白色污染……無處不在。如果再不即使想出處理方案,那幾百年以後的地球,便會變為一個“大垃圾場”。不過,我倒是有一個很好的想法,那就是“恐龍再生項目”。

  首先,要從恐龍身上提取基因,然後每隔一段時間便可攻克一個新的再生種類。當然,那些兇猛的食肉恐龍,例如霸王龍是絕對不能再生的。

  假如有了恐龍,地球上的污染將會大大減少。就拿交通方面來說吧!在陸地上,原來的什麼汽車啦,摩托車啦等等,都會被那些速度極快的恐龍代替。索爾吐龍就是其中之一,它的後腿粗壯有力,跑起來可快了。上班、上學要遲到了?不用緊張,只要騎上它一路上飛奔,幾分鐘就能到達目的地了。他還會辨認紅綠燈呢!最重要的是,它不會像現在的那些交通工具那樣,排放尾氣,污染空氣,更不會鳴鏑,形成噪音污染,它是靠體力來進行交通運輸的。

  在空中,翼龍將取代飛機等飛行工具。翼龍的飛行速度可不能小視,同時它也與陸地上的恐龍一樣環保。在海里,你更無鬚髮愁,因為海里的恐龍交通工具種類繁多,有魚龍、蛇頸龍、薄片龍……數不勝數,而且不會有石油泄露的水污染危險。而且恐龍已經成為人們的私人交通工具。

  同時,恐龍還可以給人們帶來許多的歡樂,例如進行“恐龍F1大賽”等等。

  這個“恐龍再生項目”不但可以保護環境,還可以節約地球上的能源,真是一舉兩得!可能這只是一個設想,所以,就要靠我們從現在起,保護我們周圍的環境,這樣,即使這個設想無法實現,我們以後也會生活在一個無污染的世界里。希望我們能用自己的聰明才智來實現“恐龍再生計劃”。

您正在瀏覽: 恐龍再生項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再生項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