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巨龍騰飛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龍騰飛_9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pp958

實驗小學

  鍾家樂 

  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2008,是個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年!在期盼中、在渴望中,2008年來臨了! 2008年的北京,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你們看——一幢幢摩天大廈拔地而起,一排排整齊的別墅寬敞明亮,一條條寬闊的馬路通向四面八方。世界排名第一的體育館、賓館,等待着各國朋友光臨;到處都飄着鮮艷的各色彩旗;各種各樣的鮮花竟相開放,爭奇鬥豔;男女老少載歌載舞……啊,北京,成了歡樂的海洋!

  

  回想起北京申奧成功的那一天,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當薩馬蘭奇老人站在話筒前,當那一聲清脆的“北京”響起的時刻,是我們中國人最驕傲的一刻。我們首都北京的申奧成功,有人可能並不知道申奧對於一個國家來說是如此的重要,申奧成功象徵著一個國家的富饒與強大,在國際上社會地位的提高! 

“翔飛人 、翔飛人……”人群在呼喚中沸騰起來,只見他舉着火把繞場跑一周,展示東風壓倒西風的喜悅之情。隨着他跑過的腳步,他的身後升起了1:50的長城模型。等長城都升起來后,劉翔就站到第一個烽火台上,做出前傾姿勢,身體向前傾,隨着槍聲一響,他以12秒91的成績跨過11個炮台,他舉着火把點着一個烽火台,剩下的烽火台就一溜煙地把火傳到主火炬上。這時,禮花四射成千上萬隻綵球,裝點着狂熱的“鳥巢”主體育場,五彩的煙火,染紅了北京的夜空. “哦——太好了——”伴隨着人們的歡呼,激動人心的一刻到了:中國運動員點燃了奧運聖火,這種神話般的聖火不被2004年雅典那“夢幻般”的文化視覺盛宴的開幕式壓倒。開幕式別出心裁:它秀出了中國的藝術,秀出了中國的特色,更秀出了中國的風格……讓全世界感受到世界上最悠久的文明古國帶來的衝擊:優美的舞蹈表現了中國人民踏實.純樸的性格;動感的街舞表現可展示了人民的青春……眼看這精彩的開幕式,全場頓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熊熊燃燒的奧林匹克聖火照耀這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更快、更高、更強,讓奧運精神發揚光大,每一個衝刺都是奧林匹克精神的全力釋放。讓五星紅旗一遍遍飄揚在體育館上空吧!讓國歌一遍遍在耳畔迴響吧!讓我們的心同國歌一起跳動吧!讓我們的心同國旗一同飛翔吧!沖!沖!沖!讓我們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巨龍騰飛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龍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