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轟—轟—轟”一陣震耳的聲音使我驚醒了,我趕忙往窗外一看,讓我目瞪口呆…… 

  “啊,恐龍復活了。”從窗外傳來人們的呼喊聲,救命聲。暴龍、恐爪龍、霸王龍……把人一口一口的吞下肚子,地上血流成河,我馬上換上衣服,沖向我們的恐龍研究所。對助手小何說“:這是怎麼回事?”小何垂頭喪氣的說“:就怪小毛,在研究室弄翻了雙倍能量藥水,潑了不要緊,可竟然潑到我們研究的恐龍蛋上,可能雙倍能量藥水讓恐龍長大了。”“可是,不會有幾萬隻恐龍出現吧?” 

  我疑惑的問到。“可能,恐龍透過了複製鏡。”小何回答到。我又不解了“:可是,恐龍出生了,不應該是幼龍嗎?”“可是,從監控錄像中顯示出恐龍一出生就是成年龍了,看來雙倍能量藥水可真是成功的作品。”“還理什麼藥水,趕快打電話給總部!總部,A區受恐龍襲擊,請速支援!”我急忙的說。立刻,不到十分鐘,一千名神槍手用麻醉槍對着恐龍射擊。可是,那些再生恐龍皮大約有30厘米厚,所以針只扎在龍的皮上,一動,針便掉了下來。看着士兵、群眾們一個個被踩扁然後吃掉。我突然想起我們研究的“恐龍沉睡氣霧”我跑回研究室,把一輛載滿沉睡氣霧的卡車開向衛星發射台,把一隻只裝滿沉睡氣霧的大桶放上衛星,大桶中裝滿了壓縮氣體,一桶氣霧,比十幾座大山的霧還多幾倍。“咚”紫色的氣霧環繞着恐龍。我看見,恐龍竟一頭頭地倒下。之後我叫來直升機、船、三棲車,將大大小小的恐龍運到一個叫多納爾的島上,在那,一個開發商建好了恐龍公園,正急沒恐龍。這次可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人龍大戰”結束了。不知怎麼,“轟—轟—轟”,我以為恐龍有復活了,就大叫起來,一醒來原來是一場夢,“轟—轟—轟”的原來是鬧鐘。

您正在瀏覽: 恐龍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