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時間匆匆劉氏從不等人,但人卻有權力不讓它白白流失。轉眼間,已經到了初中的第一個暑假了,我知道初中暑假與小學暑假打有不同,小學的暑假大可以用來玩樂,至於作業只要在開學之前完成就可以了。但初中的暑假是對一年學習的取長補短,而不是依然用來玩樂,從而不正視學習。子曰:“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大可譯為學過的知識要常常複習。這樣既不會遺忘又可以從中學到新的知識。對待學習要不知滿足,時時刻刻要再實踐中學到新的知識,要做到學而不厭。對虛心向自己請教的人要做到誨人不倦。這樣便可以與他人互相交流,互相學習,在學業上就可更上一層樓。這個暑假我要學會長大,懂得把初一沒有學好的知識補上去。不能再坐以待斃,只看着別人在不停努力學習,而自己卻不以為然。所以從現在的這一刻開始就好好努力吧!加油!

  塘中初一:李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