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暑假很快來到我們身邊。今年的學習任務很重,可以說很快。在這次半學期的學習里,我仔細思考我獲得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現在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本學期,我雖是完成了布置的作業和任務,但我並沒有自主的去讀一些課外書做一些課外練習,我們這個年齡,是很重要的階段,是學習能力好速度都特彆強的時刻,應該抓緊這段時間多加學習,特別是英語,再國際化大都市上海,這非常重要。所以我計劃,下學期不僅要完成課堂作業還需要更多的課後學習,不斷磨鍊自己,升華自己。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天氣特別好呢,我早早的起床,打掃了衛生,整理了許久沒有打掃過亂亂的房間,躺在客廳的沙發上靜靜地瞎想,過去,現在,將來。我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加完美,從今天開始一點點進步。暑假快樂!我們都可以成為更棒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