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已經過去了一大半,我覺得我的暑假生活過得很充實,也很豐富多彩。 

  我很喜歡體育運動,如籃球、乒乓球、羽毛球等。7月份,我參加了學校的籃球興趣班,每天上午9:45開始,11:15結束,在14天的訓練中老師教會了我傳接球、三步上籃、過人等籃球技巧。每天下午3:30,我在體育館的乒乓球訓練中心打乒乓球,我已經堅持了3年半,我的球技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吃過晚飯,有時爸爸會帶我去體育中心游泳,我已經學會了自由泳、蛙泳、仰泳三種泳姿。 

  雖然我喜歡運動,但我也很愛讀書。暑假裡,每天晚上一個小時是我的讀書時間,我買了青少版的世界名著,如:《悲慘世界》、《巴黎聖母院》、《魯濱遜漂流記》、《簡·愛》等。還買了受益一生系列·小學部分的書,如:《讓小學生受益一生的100個勵志故事》、《讓小學生受益一生的100個感恩故事》等。 

  當然,學習也不能落下。我每天上午差不多用2個小時做暑假作業和課外練習,下午用2個小時練字和讀英語。學習的間隙,我有時候騎自行車,有時候玩滑板,有時候看看《姑蘇晚報》,了解一下發生在國內外的大事。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這樣忙碌而充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