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到了,我真的是非常地開心。不僅僅是因為暑假可以隨心所欲地玩,更是因為我的暑假是又充實又有意義的。 

  這個暑假沒有作業,因為我要升入初中啦!但是還是不能鬆懈哦!因為8月的時候還要去學校進行分班考試,所以啊,每天都要複習小學的知識,這樣才能保證會把知識記住。當然,除了複習,還有預習啦!初中的內容也是必須得先了解的。我的朋友借了幾本初中的課本,我每天就來看看了。但是,英語是看不懂的,也不會讀啊!於是呢,我就買了VCD,每天早晨,就讀那麼半個鐘頭。然後再去複習,這樣的話,初中的英語學習會輕鬆些了。 

  暑假當然也要勤工儉學啦!我呀!只是在穿節日燈。鄰居家每個暑假都會拿節日燈來發給大家做,我和姐姐就拿了一些。這個暑假我們已經賺了一兩百塊了!怎麼樣?厲害吧! 

  另外的,我還看些電視,偶爾玩玩電腦,出去和朋友玩。 

  雖然暑假我沒有去到哪裡玩,去觀看那些美麗的景色,但是我覺得我的暑假很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