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小的時候我總認為,畢業還離我非常遙遠,畢業,就像一個空氣一樣的詞,我努力的追,努力的尋找,可我總是觸摸不到它,離他總是在千里之外。而我們轉眼間,卻又畢業啦,再也見不到他們啦! 

  至今我還記得我剛入學時的窘相,記得我小時候曾偷錢買零食是爸爸嚴厲的教導,我還記得曾經我不聽話時爸爸要揍我時媽媽的勸說,我還記得轉學時朋友送我的那個微笑,考試不好是老師的斥責與安撫……這一切的一切,至今都歷歷在目,彷彿還就是昨天才發生的事。記憶就像一個牆壁,那裡的畫有的已經模糊不清,有的卻清晰奪目,每次,當我走在這片牆壁邊,仔細看這字跡時,時間,早已過去。 

  五年級時,我們那一組的四個人,曾經因為老師說的一句換位而哭的稀里嘩啦的,現在想想,有什麼可哭的呢?人生就是這樣聚散離合,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轉眼間,一年過去,我不是仍然回到了曾經的那個組了嗎?但是,人換啦!我的同位成了名女生,而我們的位置,所有的都向前移了一行。 

  六年級上冊,我曾經無數次的不想畢業,那時,我認為畢業盡在眼前。我和最好的朋友曾圍着操場因為害怕畢業而哭的傷心。 

  如今,畢業啦,我的心情一點也沒有因為畢業而傷心,甚至連眼淚也沒有掉!我想:我已經想通了吧!早晚要分離,就讓我們各奔東西,去認識新的朋友吧!每個人都沒哭,每個人都依然開心,每個人都想,終於畢業啦! 

  小學,你成為了我的母校,而曾教過我們的老師,則繼續培育下一批的幼苗。我們曾問過我們的英語老師,“老師,你教完我們,再在幾年級教啊?”老師笑着說,“三年級吧!”其實那笑容中帶着太多苦澀,那眼睛中帶着濃濃深情。張老師總是說“你們走了才好呢!”其實,這教我們的兩年,老師也已經把我們當作她的自豪了吧! 

  畢業了,在安全大會開完后,我們就準備離開母校啦!當時,英語老師背對着我們,說了一句,“再見。”我離老師很近,到老師身邊聽到這句靜靜的話時,感覺手上好象有一滴水珠,到校門口,才明白,那就是老師的眼淚啊!不知不覺走出校門,眼眶裡眼淚在打轉轉,我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最後,我就默默地坐在學校對面的石椅上,看着那一批批的小弟弟小妹妹走出校門,我才發現,眼淚,早已濕潤了眼角,而胳膊上的袖子,早已變得濕漉漉的。

您正在瀏覽: 畢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