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合格的畢業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合格的畢業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畢業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老師在叮嚀,父母在囑咐,

  我們也在努力,為了取得好成績,為了進入中學,也為了自己的前途而鋪下陽光大道。但是我們首先必須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合格畢業生。

  德是我們一生中時時刻刻都必須重視的。只有擁有優秀的思想品德我們才能為社會做出貢獻。周恩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告訴我們應該熱愛祖國並為理想而奮鬥,郁達夫體諒父母的品質告訴了我們體貼父母與孝順乃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告訴了我們助人為樂之本……除此之外,我們還應該誠實守信,寬宏大量。

  我們應該學會用自己的智慧攻克人生遇到的難題。在學習上也一樣,我們應該上課時專心聽講,認真學習,用知識來填滿自己智慧的倉庫。我們也應該善於開動自己的腦筋,多問幾個為什麼,這樣才會慢慢的積累知識,學習才會更優秀。

  有了德和智還不能算是一個優秀的畢業生,我們還必須擁有健健康康的身體,,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健健康康的好身體,我們才能去做我們想做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堅持每天鍛煉身體,做好眼動操,好好地愛護自己的眼睛,讓真箇身體素質都合格。

  一個合格的畢業生在美、勞方面也是不錯的。他應該畫畫不錯,有一定的美感鑒賞力。他也應該能動手創造自己的生活,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我們能夠按照以上要求去全面發展自己,我們肯定能做一個合格的畢業生。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合格的畢業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合格的畢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