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倒計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倒計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轉眼已是百年……咳,好像過頭了,重來一次。 

  時間似流水,如飛箭,一晃六年即將過去,我也即將告別六年“漫長艱難”的小學生涯,在此要說明:其實我並不是希望馬上上中學,只是想先享受一下考完后的那一個愉快、 輕鬆、沒有老師和家長嘮叨的兩個月。在此還要聲名:我並不是那種成績“一塌糊塗”的同學,但是,正因為本人成績太好了(在此請允許我自戀一下)所以在校或在家總是沒有輕鬆的時間,在校被老師逼,在家被父母逼,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誇張了點) 

  每過一天,就感覺“度日如兩年”哪,所以,我每上完一天學,就要回家用計算器算一下,嗯,離暑假還有30天,除去雙休日、端午節、六一兒童節,還有20天在校渡過,可別以為20天是一個很短的日子,把它換算成小時、分鐘、秒的話分別是:480小時,28800分鐘和1728000秒唉! 

  這幾年,我總是在想一個問題:人的這一生要花費20多年的時間在學習上,可既然學了又要忘,又何必浪費時間在學習上呢?咳,當然像1+1=2這種基本知識還是要懂滴。 

  OK。發泄一通真爽啊!可不能讓父母知道,不然腦袋就要開花了。等到暑假真正到來的那一天,一定要去“網吧”之類的地方瘋K一頓,不過,還是要瞞着父母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畢業倒計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