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期倒計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倒計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開學了,我又要走進那充滿了喜怒哀樂的校園,和我的同學們共度這美好的學期。

  在這暑假裡我學會了許多家務。早上起來我會幫媽媽準備美味健康的早餐:餛飩、面、餃子和麵餅,而且每天早餐都會有一個蛋,保證為媽媽提供一天工作所需的足夠能量。媽媽去上班后,我會把床上的被子疊得整整齊齊,完成我該做的作業,完成後我將會把中飯準備好,等到十一點開飯媽媽就不用擔心我在家的飲食了,我已經懂得營養和衛生。下午我會把所有的房間整理乾淨,不用勞煩工作辛苦的媽媽來完成。我會先用抹布擦桌子,然後用拖把拖地板,這樣就稍微乾淨些了。媽媽回家我會為她準備充滿了愛心的晚餐,等媽媽回來,就可以開飯了。我也獲得了媽媽的表揚。

  昨晚我和媽媽散步時,媽媽問我:你想不想你的老師和同學呀,你想不想回學校?我這才想到同學、老師和學校,我真是非常想見見我的好朋友,和他們一起跟着老師上課。

  暑期開始倒計時了,在最後的兩個星期里,我一定要調整好狀態迎接新的學期,接受五年級的考驗。

  上海普陀區上海培佳雙語學校五年級:趙齊堯

您正在瀏覽: 暑期倒計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