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輪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輪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問媽媽:“媽媽,什麼叫上小學呀?”媽媽說:“孩子,上小學也就是去一所小學讀書。”“媽媽,上學生活是怎麼樣的呀?”“哈哈,小學生活是美好的,十分快樂,非常生動有趣。” 

  如今,我已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我已經嘗遍了小學生活的酸甜苦辣,我們面對着即將畢業的壓力,我們是既驚喜又害怕,害怕的是畢業后我們該何去何從;驚喜的是我們又可以見識一些新朋友了。 

  我仰望未來,發現未來離我們好遙遠。輕輕摘一片樹葉,我會隨手扔下,而那些思想家、科學家呢?他們能從這片書頁里看出葉綠素,葉的結構,甚至樹葉的靈魂!你也許會問,同樣是人,差距咋就這麼大呢?我也許會這樣回答:這是一個思想的跨度,所有事物在庸人面前都平淡無奇,可在聰明人的眼裡,就是一件件寶貝,一箱箱財寶,一串串靈魂。 

  也許你會覺得這跟畢業沒有關係,可我覺得這有着藕斷絲連的妙處。在一般人眼裡,也許覺得畢業就跟平常事物一樣,可在我眼裡,這將是人生的一個轉折,命運的交替。從畢業的那一刻開始,我將脫離小學生活,開始初中生活,無疑,這次轉轉尤為重要,如果不認真對待,後果將會很嚴重。嚴重的後果往往是那不經意的一個動作,一種思考,甚至一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造成的。要想讓畢業成為一個美好的轉折,那就必須認真對待每一事物。 

  六年了,我嘗過愛,也品過恨,總覺得小學生活是那麼的幸福。我憧憬這初中生活,因為我相信,初中生活一樣十分美好,我希望早一些畢業,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早一些接觸初中生活,可是,我仍然對小學生活有些留念與不舍,畢竟,我已經過了六年的小學生活了,我相信,畢業將是一種靈魂的跨度。 

  我相信,所有事物都可以輪迴。初中生活,也許就是重新開始,我將再走一遍自己已走過的人生道路,而這一次走,將上升一個台階。 

  一種跨度,畢業·輪迴。

您正在瀏覽: 畢業。輪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