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倒計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倒計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定格凌晨1:03,凝望天空,回想往事,一絲絲悔恨的情愫佔領我的心頭。 

  離中考只剩不到50天,在這一時刻我才醒悟,呵呵!但這遲來的醒悟的背後有時我陷入迷茫。荒廢一年的學業換來一個教訓,輸了,我輸的是一塌糊塗。我真是太傻了。 

  現在的我在無助中掙扎,我的前途基本掛上了紅燈,重點高中的大門已經向我關閉。我真不是人,每每注意到父母新增的白髮,辛勤的汗水都無動於衷,不知悔改,可見我的“功力”有多麽高深。明明都了解父母的心思,但卻始終無法放下使自己迷戀的“課本”。 

  呵呵,無知的人總是悲哀的!! 

  雖浪子回頭金不換 

  但醒悟之事已遲遲 

  時間1:10,腦海里出現一幕畫面,正是前幾天與父親的談話。這時回想起父親的話“在父母眼裡孩子永遠是最棒的!”是啊!孩子是最棒的,哎,可憐天下父母心了。 

  時間1:25,凝望天空,展望未來,一股股堅定的信念充斥心間。

您正在瀏覽: 中考倒計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