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色倒計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倒計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美麗的星球上,有一種顏色叫綠色,她清麗淡雅,讓人看了很舒服。但是在這我要說:“綠色也是一種透明的顏色”。她透明是因為她保存得並不長久,她總有一天會被人類所扼殺,所毀滅。也許再過幾十年,甚至幾年,就會出現“綠色計時器”,它會計算人類亂砍濫伐后地球僅剩下的綠色,也許有一天,綠色會在這個星球上徹底消失。

  對於綠色,大家都會想到她的代表——綠色植物。這種綠並不是人們用顏料染上去的,她是大自然母親給與的天然色。她純純的,似乎還散發著一種令人沉醉的綠香。有時候你可以試着走到樹林里去,沿着小路慢慢地走進綠色的世界,也許你會迷離其間,陶醉其中。你還會忘了時間,忘了世間繁雜的一切,靜靜地遨遊在綠色的心靈空間。當然在林中一定生活了可愛的動物,它們嬉戲,玩着人類看不懂的遊戲。在這裡,只有綠樹和動物才是動景與靜景的完美結合,才是世間必不可少的綠色圖畫。

  但是總有人會把這幅畫最重要的顏色——綠色,用可惡的“橡皮擦”把綠色從圖畫上抹掉。圖畫沒有了綠色也就等於地球沒有了樹林,那也就只剩孤獨的動物們,它們沒有了賴以生存的家園,再加上人類的捕殺,總有一天,和人類共同生存在這個蔚藍色的星球上的夥伴——動物,它們也會和這個養育它們的星球說再見,而它們的“再見”也就是再也不見。最後,它們也跟着綠色消失了,而那幅曾經是完美結合的圖畫只剩下一張白紙。

  空空的白紙,散發著陰森森的氣氛,試問人類還能生存嗎?

  現在由於人類亂砍濫伐,很多地方植被受到破壞,造成嚴重的水土流失,大量森林面積變成沙漠。森林在減少,綠色在減少。我們人類該覺醒了,不能從七種顏色上撕掉綠色,只要人類保護環境,綠色就會永遠閃爍它本身的光彩,透明綠色也不復存在,綠色倒計時也不會誕生,人類也將永遠走進綠色的精彩世界!

您正在瀏覽: 綠色倒計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