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倒計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倒計時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末日倒計時

  鴻雁外語六年級

  周子博

  公元2190年9月9號,由於原子彈的影響,太陽將提前退化為黑洞,並在10小時之後,將太陽周圍的一切吸進黑洞之中,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誰也無法預想。

  S國發出緊急通知:請各位市民馬上前往各個火箭發射地點,帶上一切食物和水,火速離開銀河系,飛往新的空間。在我播完這段新聞后,也急速驅車趕往老家,去接父母。

  大街上,車水馬龍的繁華已被人們的驚慌失措取代,不時有撞車事件發生,也無人來清理現場,都急急忙忙地往火箭發射地集合。我在馬路上,一個不小心被撞到了一邊,汽車是開不了了,即便能開,堵塞的交通也是寸步難行,於是我開始徒步飛奔。在經歷9個小時的長途跋涉之後,我終於疲憊不堪地回到了家裡,帶上父母,急忙奔進自家的小型運載火箭上,可火箭卻怎麼也啟動不了。此時,所有人都離開了地球,無法找人來修。我仔細查看了一會兒,才發現是沒有燃料了,我又飛快地趕到能源站,捧出一大塊燃料,情急之中,找到一輛破舊的手推車,將燃料運至火箭處,在還有10分鐘的時候,我們的火箭終於起飛了。這時,一股空前強大的力量,使我們的飛船隨着地球一同被吸了進去。我想,這下完了,我們將成為地球的殉葬品了。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不知從哪裡飛出一顆超行星,撞向黑洞,瞬間,一顆新的太陽誕生了,危機解除了!只見天空中散發出一片耀眼的光芒。人們在經歷了10個小時的驚心動魄之後,都陸續回到了地球,曾經美麗的世界又恢復了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倒計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