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進小學校門時,還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六年過去啦,大了許多。事情也隨之變化着,每個事情的原因、情況也不一樣。

  回憶以前,每天和同學嘻嘻哈哈是必不可少的課程。現在,每天面對着不同的煩惱,去解決。在解決的途中,一句不合適的話,就能使我和同學之間進行翻天覆地的變化。面對着這些變化,應付還是去解開。歇斯底里的討厭他們。

  一提起男生,就氣不打一處來,整天的打鬧是使我們成為朋友的過程。一個必不可少的課程。

  快期末考試啦,十分高興。因為覺得小學結束啦,到了初中,自己就長大啦。就離自由不遠啦。可以想到考完試就不能和同學在一起啦,就希望考試不要到來,永遠不要到來。

  期末考試靜悄悄的靠近着我們,想到分班,就會難過的傷心。

  每天的打打鬧鬧已經成為來我們這個班集體不可少的啦。無論怎麼去打鬧,大雨過後就會是晴天。“分開”多麼簡?g的兩個字啊,可卻會讓兩個應成為了知己的朋友相隔兩個世界。好捨不得啊^

  好想問問老天每個人生的道路為什麼這麼坎坷,為什麼?

  新泰市放城初級中學六年級:張雪

您正在瀏覽: 畢業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