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啦 

  伴隨着一縷縷陽光,我們走進了教室,大家這裡一團,那裡一片,暢快地聊了起來。 

  嗬,這聲音可真是有夠亂的,可仔細一聽,都是:“你考上**學校了嗎”“你考的怎樣啊?”之類的,沒看出一點將要離別的感覺。唉,反正我們班的人就這樣。 

  等了那麼久,老師終於來了。我們的目光就聚集到了老師身上。老師笑了笑,就說了一大堆關於我們即將畢業之類的話題,有些同學聽的不耐煩了,就返過頭去和其他同學講話。就在同學們即將“絕望”時,老師說了一句特勁爆的話:“同學們,我們這次考了一個第一名類!很開心吧!哈……”這下,全班可高興了,超High的。但是呢,這裡邊還摻了點“假”——有些同學正為自己的成績擔憂着呢! 

  老師終於發完了獎狀,說要讓我們和同學“敘敘舊”,我們突然想起了老師給們的承諾,趕緊把老師喊了回來,異口同聲地說:“*老師,你說要請我們吃飯,什麼時候呀?”老師笑噴了,說:“你們還記着呀,要是想來我隨時歡迎你們哦,不過呢,在我家只有一點粗茶淡飯,你們不會介意吧?”我們回答道:“不介意……謝謝老師!”老師聽后,不緊不慢的走回了辦公室,而且臉上的笑容一直沒有退散…… 

  現在是“敘舊時間”,教室又回歸到原來的狀態,但是我們這次的話題卻是:“我希望以後和你還是好朋友”“我們以後一定能夠見面”之類的話題…… 

  望着遠處的夕陽,我們,畢業啦!

您正在瀏覽: 畢業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