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會感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會感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是一個晴朗的天氣。我很慶幸! 

  因為今天是我們六年級生的畢業會,我很興奮,幻想着畢業會的精彩氣氛! 

  來到了學校,拉桌椅的體力活就交給了我和她,這顯得非常枯燥。 

 本以為會非常高興的,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結果發生了…… 

  走的時候,我悶悶不樂的,我說,我再也見不到她們了,我要讀新的學校,適應新的環境,認識新的朋友,一切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全班48個人,但同學錄上只有31個同學的筆跡。只覺得可惜……有的同學硬是不想填,我說,不填的話,你們會後悔的…… 

  說的全部也都是心裡在說,表面上在說:你們不填算了,幾年後,我也不會再記起你來。 

  畢業會上亂鬨哄的,我的心情也是亂鬨哄的,無法和融入到現狀里去,一切都是那麼凝重……。 

  除了同學還有老師,我說,我要離開老師了,也要離開班上的任何一個人了,不是捨不得,只覺得可惜……。 

  五個西瓜,我只吃了一塊,沒心情還是怎樣的,說實話,我是確實吃不下了…… 

  此時,畢業會真的是結束了,應該會永遠不會忘記的吧……我說,好好面對未來,才能更好的面對現在的同學和老師……

您正在瀏覽: 畢業會感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會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