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紀念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紀念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發了畢業紀念冊了。 

  小小的一本本子,印有金黃色的楓葉的封面。覺得它很普通,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它在每個六年級的人的心中,是多麼真貴啊! 

  還記得,也是秋天,一個楓葉飛舞的季節,九月,那是我才剛剛踏進小學的大門。 

  看着爸媽離開的背影,覺得害怕。 

  呵呵,一個最天真的時候。 

  o(∩_∩)o… 

  雖然有很多事我已經淡忘了。但我仍然依稀的記得,我曾經認為小學六年是多麼漫長啊! 

  殊不知,小學六年只是一個眨眼瞬間。 

  一個學期,兩個學期……就這麼迷迷糊糊的走過去了。等我清醒過來時,已經晃過了六年了。 

  六年之後,我從一個天真的小孩變成一個懂事的人。感謝母校和老師…… 

  我懂得了怎樣才是一個好人,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長大了,同時把童真給弄丟了。 

  長大,就應該這樣吧。 

  甜美的童真時代已經離我越來越遠。BUT,我學會了很多… 

  要到期末了,我也要咬着牙,和朋友說再見。跟母校老師道別。然後進入多夢的少年時代。 

  之後呢,又是一個楓葉漫天飛舞的秋天。 

  但這次,我們都要各自上各自的中學了…~ 

  這本紀念冊,記下了我們的音容笑貌,課堂上的搞怪動作。記下了難忘的軍訓時刻,記下了春遊的笑臉,承載着我們的美好記憶。 

  一本,承載着巧克力味一般的紀念冊,五彩繽紛… …

您正在瀏覽: 畢業紀念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紀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