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如離弦之箭,往事如昨日重現般的感覺。卻發現,不知不覺中歲月的齒輪已轉了六回。六年,對別人來說,或許那只是匆匆流逝的時間概念,對於我來說卻有着非一般的意義。六年前,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學校,我們那時還都是什麼都不懂的純正小孩,因為緣分,我們認識了,和她玩到了一起,十指相扣。每天一起放學,一起上學,每天一起做功課,那些日子我永遠都忘不了。畢業之際,我們都要登上另一個多彩的生活,登上一艘新感受的輪船,去譜寫新的生活篇章。畢業會那天,我跑到了她的班級,哭着喊她出來,我不理會別人的哪種目光,我抹抹眼淚,在口袋裡胡亂地搜着,終於拿出一個精緻的卡片,一起許下誰也不能忘記誰的約定。我們年幼時的叛逆,給我們的青春帶來更加豐富多彩的美麗,我們不滿於老師那些不可理喻的行為,於是鬧到翻天覆地,雞犬不寧,曾記否,我們的班級響遍整個校園,我們自豪過,也自責過,我們對老師的行為感到不可理喻,而老師對我們的言行舉止又惱羞成怒,不理解我們這樣做為了什麼。我們只是一屑不顧地回答:“生活,生活!” 

 六年,我們一起走過,那匆匆的六年凝聚着歡笑,淚水,摩擦,隔閡。在學習上,你追我趕的激烈鬥爭;在課外活動時嬉笑打鬧的歡樂場景;運動場上,為健兒們加油吶喊的激動場面,已一去不復返,都封印在那個美麗的校園。如今,我們想挽回那已經不復返的美好時光,就想讓時間停留在那,好好地,靜靜地欣賞,可是,那已經是過去,我們除了回首,勉強揮手,還能做些什麼呢? 我們想在已彼此分離,各奔西東,何年何月能相聚在一起,歡聚一堂、舉杯暢飲,各自暢談着自己經歷的趣事?或許是幾天,幾月,或者是幾年,但這不見的日子我們飽經風霜,已經在人生的道路上成為了熟悉的陌生人。 對於未來,就好比數學上的未知數,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經歷多大的災難,又會經歷多美好的幸福。或許我們總是那個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人,或許我們一直不懂得珍惜。斗轉星移,花開花落,那個異想天開,嬉笑打鬧的日子已在歲月的長河裡沉澱。歲月流逝,驅使着我們不斷前進,但在人生停靠的驛站,我們都會驀然回首往事 ……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