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啦!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終於畢業啦! 有種解脫的感覺。不用再去回想曾經的傷痛,原以為又有了一段新的開始,可以與她們在一起開開心心的,但也許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童年時的自己曾多麼幼稚啊,那時都還是個不懂事的小孩,整天活潑、天真、可愛。  

  小學時,曾一個人走向回家的道路,放慢自己的腳步,靜靜着回憶着過去的點點滴滴。 

  小學時,我們相遇了,雖時光過得很快,但在那短短的時間內,我就喜歡依賴與你。 

  你則不厭倦,我遇事 你總是我的傾聽者,直到那次,我們之間改變了,可我卻依舊想去改變我們之間的那種氣氛……而我總是默默地關注着你 。 

  三年級時我天真,在老師一步一步地指導下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着。那時的我對一切事物的看法都是溫馨的、充滿了粉色。 

  四年級時,我對學習感到無趣,但我每天與我的那些朋友在一起卻很快樂,很開心。那時我的世界被藍天給覆蓋了。 

  五年級時,我經歷的也多了,開始為許多事情而流淚,對某些情 某些人 有寫不舍,但我的朋友卻一直在我的身旁安慰我、鼓勵我 ,但還是與她們之間多多少少有寫矛盾。那時的我腦海一片空白。 

  六年級了,我漸漸懂得了人世的一些情,自己也變的複雜起來。不會為某些事情而傷心、不舍,整個人變得無情,冷漠、堅強。可內心是怎樣的 自己也不太清楚。 這時,我只能用黑色來形容自己。 

  對於某些情,我也絕望,我想對與某些事情已沒有了挽回的價值,我曾一直責怪自己 是自己的錯。但是我一直不明白我哪裡錯了。 

  對於某些人,我也該忘記了,我一直在強迫自己忘記。但不知為何我 無奈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依舊是你, 我想我還是想依賴與你 

  我曾不明白我為什麼會變,但我現在想:人總會變的,讓自己提前體會社會的殘酷 未免是件壞事。 

  曾在校時,只會讓我有無比的壓力,沉浸在悲傷中,我曾想過去逃避這一切,但是終就躲不掉。 

  運動場上,我曾快樂無比,雖有時的成績並不是那麼好,但我與你在一起很開心,一起打打鬧鬧。雖沒有太多共同的話語,但我真的很開心。可上初中之後,我估計 連着唯一的快樂 也會變。 

  漸漸地,我害怕去面對這一切,我想過很多辦法去逃避,但是該面對的始終得典面對 , 該獨自承受的 ,終究歸自己一個人去承受。 

  有時,我很糾結 , 我怕自己又錯了,我有時,真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去做才是對的。有時,有寫事情都已決定了,可結果卻讓我感到後悔。 

  初中,迎接我的 又是惱人的問題,我真的很煩去面對 這一切, 但我可以裝做一無所知嗎? 不行、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去面對了。 我依舊想去逃避,我很反感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