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嫩綠的春天,有人喜歡金黃的秋天,有人喜歡雪白的冬天,而我則喜歡那美麗的夏天。

  夏天,是滿天飛舞的蝴蝶,是奼紫嫣紅的花兒,是那金色的太陽,是那歡快的小鳥。

  太陽照亮了大地,一陣風吹來,捲起一股熱浪,五顏六色的鮮花一起開放。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好像在告訴人們:“夏天來了,夏天來了!”

  走出家門,陽光透過樹葉,照在我的臉上。隨處可見可愛的孩子們咬着冰激凌,互相追逐,打鬧。

  夏天是花兒的天堂,那玫瑰、月季,一個個爭先恐後,都拿出十足的精神氣,拚命的綻放。花兒很大,彼此一朵挨着一朵,一朵擠着一朵,在刺目的陽光下,匯成一條奇特的,花的河流。

  夏天的雨,最有特點,不是春天的綿綿,不是秋天的瑟瑟。夏天的天氣,就像一個愛鬧的孩子,從哭到笑,不過是瞬間的事。前一秒還是風和日麗,轉眼就已經烏雲蔽日,電閃雷鳴。

  夏天的雨,一般是酣暢淋漓的,豆大的雨點噼里啪啦地砸向地面,濺起小小的水花,萬物都被這雨水滋潤着。小花小草在叫着:“多點兒,多點兒,再多點兒!”乾旱已久的大地貪婪地吸收着雨水。咦?是誰在雨中翩翩起舞?呀!荷花妹妹,你可真美!

  夏天來了!讓我們拋卻一切煩惱,在陽光底下盡情歡呼,盡情歌唱!我愛這美麗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